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咨询电话:0577-65370571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德育在线     |     党建之窗
德育在线
德育在线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地址: 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校长室电话: 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 0577-65370571

  德育在线
首页
>>德育在线>>德育在线

塘二学子走进瑞立 开展工业研学
来源:    发表日期: 2023-12-20 11:56:19

为了更好的将各种资源融入教育体系,进一步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让学生从校内走向校外,从课堂走向社会,为大家搭建了多元开放的社会实践活动平台.

12月5日下午,塘下二中九年级180多位学生在校长李启明、副校长缪明童、副校长周程远、政教主任舒海鸥等行政领导和各九年级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带领下开启了愉快而又难忘的瑞立集团的工业研学之旅研学首站是打卡瑞立集团总部,各班级分别在集团总部门前合照留影。

刚走进瑞立总部,学生们就深深感受到了瑞立的热情和温暖。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成四组,在四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总部研发中心、智能制造车间、展厅等,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拓宽视野和认知,认识工业对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研学第二站是走进瑞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观美丽校园,了解瑞立学校职技共轨的相关制度。同学们进校后,并实地参观了学校综合楼、教室、操场、篮球场等学习生活场所,把同学们对于职业学校的一大串“问号”变为“感叹号”

研学第三站,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四组开展了趣味拓展活动。为大家带来投壶、抢椅子等趣味活动。寓教于乐,寓乐于教。让同学们在瑞立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工业研学之旅最后同学们还特别开心地是体验了瑞立食堂又丰盛又实惠的美美晚餐,实地了解学校食堂运营情况及今后在校就餐的伙食水平。同学就餐后对瑞立的伙食啧啧称赞。

此次研学之旅是一次知行合一的美好体验,在塘下二中九年级学子的心中种下梦想,放飞希望,积蓄力量。相信在明年六月的中考征途中,同学们将带着一颗永不倦怠的求索之心继续前行!

(来源:塘下二中  撰稿:王娜   审核:周程远)

 

    








 
校长室电话: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0577-65370571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