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咨询电话:0577-65370571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德育在线     |     党建之窗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地址: 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校长室电话: 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 0577-65370571

  教师风采
首页
>>教师风采>>教师风采

“趣”享运动 “师”展活力
来源:    发表日期: 2023-11-30 10:04:13

       寒冬悄然至,运动正当时。为丰富塘二中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体质,陶冶教师情操,展现塘二中教师形象;培养教师团队合作、奋力拼搏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促进教师全面健康发展,塘下二中全体老师在校领导组织下,于11月23日举行“运动 健康 快乐 和谐”为主题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活动,设立了同心鼓、毛毛虫竞走、彩球大挪移、旋风跑等趣味比赛项目,基本与塘下学区项目同步。比赛项目乐趣十足,竞技性强。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每个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术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的检验,老师们在轻松愉快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

  11月25日我们又迎来了塘下学区第七届趣味运动会。融融冬日里我们同聚塘下一小享受运动的欢腾。讲台上,老师们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赛场上,老师们英姿飒爽、身形矫健。大家在竞赛中比拼速度、竞赛技巧,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塘下二中老师蓬勃向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趣味与智慧相伴,拼搏与友谊相随。本次趣味运动会,欢腾热烈的场面,团结合作的喜悦,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的氛围,让精神和力量在运动中角逐,让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不仅展示了塘下二中教师的个人风采,也展现了塘下二中一个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团队。塘下二中全体教职工将把“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运动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积极争做阳光教师、快乐教师,幸福生活,昂首前行!

(来源:塘下镇第二中学   撰稿:王娜  审核:韩冬梅)







 
校长室电话: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0577-65370571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