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咨询电话:0577-65370571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     教学科研     |     教师风采     |     德育在线     |     党建之窗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地址: 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校长室电话: 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 0577-65370571

  校园新闻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塘下镇第二中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表日期: 2022-11-28 10:15:5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2日中午,塘下镇第二中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宣誓词。接着韩冬梅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公布新一届党支委员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现场进行计票。选举产生由陈权、韩冬梅、缪明童、周程远、薛小碟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权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选举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缪明童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党章暨十分钟廉政课堂。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进取的大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拓进取,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塘下二中 撰稿:涂海燕 审稿:薛小碟  )

 

 







 
校长室电话:0577-65378008 传达室电话:0577-65370571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里北垟大南山北路25号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